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开展“树校园之美 展志愿之风”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晁晴玮 点击数: 时间:2020-12-26 15:55:11

为宣传人文校园环境理念,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温馨整洁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同时激发同学们爱护校园的热情,使大家能在日常生活中自觉维护环境,唤醒大家的节能意识。航空工程学院于12月25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树校园之美 展志愿之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包括打扫教室卫生、摆放物品、捡起校园内的垃圾、关掉无人教室的灯及旋起没有关紧的水龙头等。同学们都情绪高涨,在不打扰自习同学的前提下开展活动,认真地清理各教室小广告,在教学楼内各个楼层中“巡逻”,关掉空教室里的电灯、关掉没旋紧的水龙头。大家互相配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理,为校园环境增添了一抹光彩。虽是初冬,活动结束时大家已经微微出汗,但是看着干净整洁的校园以及清洁阿姨脸上的笑容,每位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都由衷地感到自豪,同时也体会到了清洁阿姨工作的不易。

本次活动为师生们提供了整洁的学习环境,也增强了志愿者们服务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团结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凝聚力。此次活动很好的展示了学生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了现代大学生乐于为社会做贡献,为学校做贡献的风采。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及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丘钛订单班上岗实习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