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丘钛订单班上岗实习动员会
作者:白帅丽 点击数: 时间:2020-07-26 11:41:43

为使丘钛订单班的学员能够主动适应实习生活、顺利完成实习工作,723日下午航空学院在崇明楼102教室召开了丘钛订单班上岗实习动员大会,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和订单班班主任白帅丽及第二届丘钛班学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总支书记刘军旭老师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1、遵守法律、法规,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不做有损单位形象和学校声誉的事情,不参加任何非法组织。2、听从单位安排,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严格按照单位要求确保生产安全、生活安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3、树立劳酬匹配的价值观,客观衡量自己的收入与自己为单位做出的贡献,公司工资发放是以个人为公司创造的价值为依据的。4、实习环境和学校环境不同,一线岗位工作心理压力大,要学会主动适应,妥善处理好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问题和矛盾。工作中要有不怕吃苦的精神,要抱着谦虚、细致、主动学习的心态,着眼长远,面向未来。

随后,班主任白帅丽老师详细告知了大家入职丘钛前的准备工作,提醒同学们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办理提前上岗实习手续,上岗后要及时与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和校企合作指导老师联系,如实汇报实习情况。告诉大家注意查看校园网站中顶岗实习系统,将学院有关顶岗实习的事项和最新要求及时上网。

通过此次实习动员,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同学们入职后能够坚持将理论知识融于实践,不怕困难,肯吃苦,扎实学好技能,不断积累本领。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开展“树校园之美 展志愿之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