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装备技术研究所简介

本研究所是经过学校批准,由航空工程学院管理的校级科研平台。主要面向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需求,重点推进智能制造装备应用研究,主要包括数控机床及产线;钛合金线材轧制设备、抛光设备;环保机械;矿山超细粉碎机械;中药材粉碎机械;厨具检测机械等各类专用装备研究,实现各种制造过程自动化、智能化、精益化,带动整体智能装备水平的提升。以适应装备制造领域(产业)优化升级需要。

研究方向对接装备制造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新趋势,对接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下智能制造装备的操作应用、安装调试、运行维护、集成应用、技术升级改造及售后技术服务等领域的新要求。符合我省产业发展方向,特别是两联融合中机床产业链的发展要求。并能逐步提升我院教师科研能力,进而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满足装备制造领域(产业)高质量发展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推动职业教育专业升级和数字化改造,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简介.doc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