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资助政策宣讲及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动员会
作者:晁晴玮 点击数: 时间:2020-12-30 15:52:39

为进一步落实航空工程学院关于组织获奖受助学生开展资助宣传工作和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12月29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资助政策宣讲及寒假社会实践工作动员会在崇明楼104召开,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学工办主任张旭、全体辅导员、获奖受助学生代表及学生干部、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师小娜老师详细讲解了奖、贷、补、助、减及绿色通道等相关资助项目的政策,并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将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关怀宣传出去,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心无顾虑,选择我院,报考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远社补充讲解了关于受资助的相关要求以及注意事项,提醒学生不得有任何违纪行为,若被通报有违纪行为直接取消资助资格。

学工办主任张旭就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学生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做到非必要不外出,若请假外出严格按照疫情期间的请假流程并做好防护,在“双节”期间健康打卡务必也每天按时完成,班主任和班干部督促本班学生每天完成健康打卡。期末考试严格遵守期末考试考场纪律,认真备考。

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别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面进行详细的举例说明,希望同学们要追求远大理想,坚定崇高的信念。要把个人的奋斗志向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和命运联系在一起,把个人今天的学习进步和祖国明天的繁荣昌盛紧紧联系在一起,还要加强道德修养,锤炼道德品质。其次,书记提醒同学们,在“双节”期间,应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得组织、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要减少走亲访友活动,提倡网络拜年等。并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同时在回家及返校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最后希望大家在疫情特殊时期也不忘“把大学带回中学母校”,可以采取回访母校或线上宣讲学院专业的方式为学院明年的招生开展宣传,为陕西工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宣传绿色环保 提高公民环保意识”志愿宣传活动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开展“树校园之美 展志愿之风”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