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作者:师小娜 点击数: 时间:2019-09-20 16:34:41

918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在崇文西楼201举行了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航空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原数控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1819级班团干部参加了大会。

学生会主席欧渊博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副主席吴莎莎宣读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任职情况,秘书长武雪宣读学生会干部职责。随后,新一届学生会副主席刘国栋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庄严宣誓。

学工办主任张旭总结发言,他指出上一届学生会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正确看待岗位调整变换;二是经常学习,不断成长;三是讲规矩,守纪律;四是对学生干部岗位心存敬畏。

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的机会,也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相信新的学生会成员一定会珍惜机会,为航空学院增光添彩。

61170fb4cc6be338ab00d2e3056876f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传经授道,携手并进”优秀学生经验交流活动
下一条:数控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