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传经授道,携手并进”优秀学生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师小娜 点击数: 时间:2019-11-27 14:57:32

为落实学院学生养成教育集中专项整治活动安排,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1125日,航空学院开展了“传经授道,携手并进”优秀学生经验交流活动。本次交流活动主要面向2018级、2019级学生,此项活动将持续三周。

活动前,航空工程学院从2018级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标兵、三好学生等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中选出27名学生,计划利用周一、周四晚自习时间进入2018级、2019级各班,进行30分钟的经验交流活动。

1125日开展了第一次交流活动,几位优秀学生用独具个性的语言为大家生动形象地分享了他们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号召大家利用好在校学习时间,明确目标,努力做到不负青春、不负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困惑,各位分享人倾囊相助,室外天气寒冷,但教室气氛火热。交流活动后,同学们反响热烈,一致表示让他们获益良多。

此项活动旨在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激发学习动力和兴趣,明确自己奋斗的目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http://www.sxpi.edu.cn/__local/7/56/7B/243E651D61A5EC91719568E5B18_44CF0D3B_20943.jpg

 


上一条: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