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数控学院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19-06-21 11:25:08

为深入贯彻“4.28”全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实施意见》,配合做好我市“全民禁毒宣传月”教育活动,按照共青团咸阳市委《关于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落实团委相关要求,618日下午,数控学院在成才大道开展“青春绿色无毒 畅享健康人生”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摆放禁毒宣传页、发放咸阳市毒品预防教育读本,向同学们介绍国际国内毒品形势、毒品的侵害、毒品滥用的基本常识和危害、如何防范毒品、做知法守法的正义人。鼓励同学们积极关注禁毒公众号,了解我国禁毒现状,自觉远离毒品。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横幅上签名承诺。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我院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发挥作用,推动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无毒社会环境。

http://xb.sxpi.edu.cn/__local/4/38/10/1D1932E3B38927A08DA3156D1D9_10051A3F_7489A.png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
下一条:数控学院开展订单班趣味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