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春风十里不如你”女生心理健康团体辅导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23-03-12 15:04:42

三月,春意浓浓,万物复苏,为了提升航空学院学生关注自我心理健康的意识,提高学生环境适应能力,培养集体归属感,3月7日下午四点半,航空学院在操场举办“春风十里不如你”女生专场团体辅导活动。

 

“亲爱的同学们、漂亮的女生们……”主持人亲切的问候瞬间点燃了女生们的热情。女同学们通过自我介绍,“松鼠大树”“心有千千结”“爱的抱抱”“心灵手巧”等多个环节迅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放松地进行游戏、自信地展现自我,积极有效地进行交流,她们彼此信任,相互协助,感受着团结的力量和集体的温暖。

 

本次活动丰富了女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增进人际交流,维护心理健康,保障女大学生健康成长,促使女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更加积极乐观。

 

 


上一条:陕西省2023年“增材制造模型设计、逆向建模产品创新设计与制造技术应用培训及中高职衔接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渭城校区顺利开班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开展“谨防电信诈骗,守护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