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晁晴玮 点击数: 时间:2022-09-14 16:00:12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要求,2022年9月13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精艺楼7016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军旭主持。

党总支书记刘军旭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带领全体教师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内容,并对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等活动进行了说明,要求各支部按要求开展好“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上组织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纪录片,号召全体党员心知敬畏,行存戒惧,知行合一,坚守底线。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军旭要求全体教师党员加强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提高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时刻警钟长鸣,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勤俭文明过节,反对铺张浪费,以优良党风引领社会风尚,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航空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