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师小娜 点击数: 时间:2022-09-14 15:53:42

9月13日下午,航空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精艺楼7016开展了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军旭主持,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军旭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及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的通报。他强调,典型案例和通报涉事教师均已受到严肃处理,反映出各校在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坚持师德第一标准,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并严肃惩处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航空学院全体教师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常敲自警之钟、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

参会教师还就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航空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要全面覆盖,全员参加,要融入到全体教师的日常工作和一言一行中,把制度挺在面前,把责任扛在肩上,争做崇德敬业的模范。接下来,航空学院将在提高教师素质、健全管理制度、提高教学质量、展示师德风采上下功夫,全面推动学院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