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主题班会
作者:晁晴玮 点击数: 时间:2022-09-08 14:58:46

为深刻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传播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并结合我校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活动要求,9月6日-8日,航空工程学院紧紧围绕“网络有你”“守护青春”的主题,通过QQ群、微信群、腾讯会议等方式组织2020级、2021级学生开展线上主题班会。

活动旨在将网络安全教育与学生思政教育、文明校园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航空工程学院以班为单位,开展“网络有你”线上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主题班会,通过网络学习专区观看丰富多样的线上课程,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网络安全的含义和范畴,掌握信息时代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并组织同学们开展“守护青春”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通过线上答题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防范网络诈骗、安全使用网络的能力。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讨论和交流,强化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倡导大家将所学知识传播给身边的朋友们,提升青年一代的国家网络安全观。

活动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白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了我校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