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秦洪浪 点击数: 时间:2022-09-23 15:47:53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为贯彻落实学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加强各支部党员纪律作风建设,9月19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齐聚云端,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鹏列席会议,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保朝同志主持。

会上,刘保朝同志总结了支部2022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并作对照检查。随后,在总支书记刘军旭同志的带头下,全体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逐一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真诚帮助、相互提高的作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鹏点评提出各党员要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在工作中要将纪律教育学习、讲规矩、守纪律落到实处,努力锻造过硬作风,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严守政治纪律,提高党性修养,不断筑牢思想防线,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的各项建设,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上一条:航空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