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勇往“职”前系列之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作者:晁晴玮 点击数: 时间:2022-05-12 10:45:04

为更好凝聚校友力量,协同推进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通知》要求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航空工程学院邀请行业优秀校友李春举行经验分享会,通过线上沙龙的形式为学生提供了解就业情况的平台、与优秀校友“零距离”交流的机会,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前沿动态和单位概况,拓展就业视野,为即将到来的职业选择与进一步的生涯规划做好准备。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旭主持会议16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分享会

首先,学工办主任张旭老师对校友李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嘱咐在校的同学们要利用毕业前的时间,充分地提高自身本领,不要停下学习的步伐,要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姿态,主动出击,把握就业机会。

李春2004年从我校数控技术及应用专业毕业,同年进入中航工业西安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工作,2010年聘任编程调试员,2013年聘任一级技能专家,2015年聘任首席技能专家。参与多项航空发动机重点型号的研制攻关任务,取得多项成绩。先后获得陕西国防工业“十大技术能手”;陕西省技术能手(2次);陕西国防工业青年“三创之星”;陕西航空工业“陕航之星”;陕西航空工业“两学一做”党员旗帜称号。他结合实际,从专业学习、职业发展、工匠精神等方面进行分享。他勉励同学们要苦心钻研,不懈奋斗,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学好扎实的基本功;面对工作,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坚守初心,奋力奔跑。李春耐心倾听同学们的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激励学弟学妹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职业认同,树立职业信心,提升职业素养,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在校生代表数控2002班董艳洁同学深有感触,讲述了今天参会的感受和收获,表示自己会积极就业,努力奋进、做好未来职业生涯规划。

此次分享活动,既是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充分发挥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的重要载体,也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效落实我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具体实践。加强在校生与毕业校友的交流,有助于引导在校学生重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提前做好就业规划,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模范力量,激励在校学生不断努力进取,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条:我院参加教育部”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协作共同体建设”专项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心中的革命人物”宣讲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