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心中的革命人物”宣讲会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22-05-12 10:44:05

为进一步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具体化,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11日下午在崇明楼101开展“我心中的革命人物”宣讲会,党员、积极分子、优秀团员等4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宣讲,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远社主持。

宣讲过程中,由主讲人引领同学们学习党史、团史中的革命英雄人物和事迹,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和学习成果,描绘祖国的美好愿景。参与本次宣讲活动的青年学生们表态:“会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在未来的职业中兢兢业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一份力量。

航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远社勉励学生,要积极学习百年党史、团史的内容,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和共青团的萌芽和发展,也需要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与担当。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接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不忘初心,学习先辈的伟大精神,开拓吾辈的灿烂未来。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勇往“职”前系列之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赴西安康倍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