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赴西安康倍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马鸿 点击数: 时间:2022-05-11 16:43:56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挖掘更多岗位资源,2022年5月10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教研室唐忠林、南亨、马鸿等一行三人赴西安康倍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在公司刘朝阳总经理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该公司的航空部附件维修车间、航空精密部件加工车间等生产现场,对该公司的业务方向、企业架构、生产资质、组织流程、技术设备等方面有了初步的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过程中,唐忠林向企业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学院专业布局和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刘朝阳总经理从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管理理念、薪酬体系、用人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双方一致认为,两方位置临近、专业契合、需求互补,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具有长期广阔的合作空间和短期务实的合作需求,希望以本次走访为契机,建立有效的合作机制,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西安康倍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中国民航CAAC适航维修许可专业资质、欧洲航空安全局的EASA维修许可资质和美国联邦航空局的FAA资质的CCAR-145单位,20149月被西安市科技局定为“西安市航空电源液压部件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上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心中的革命人物”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作为全省职业院校教师代表在陕西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上发言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