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作为全省职业院校教师代表在陕西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上发言
作者:梁晓哲 点击数: 时间:2022-05-11 09:07:28

2022510日,陕西省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举行活动由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共青团陕西省委、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主办。

我校航空工程学院梁晓哲老师作为全省职业院校教师代表在启动仪式上进行发言。向全省分享了学院将育人文化内涵拓展到专业课程,打造红色匠心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的过程,利用四微融入式教学方法配合匠心积分过程考核评价体系,为文化育人目标保驾护航,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用课程思政筑牢人才成长之路,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

 

    部分市教育局、高等职业院校、中职学校、技工学校负责人,新闻媒体代表等现场参加启动仪式,全省职业教育系统师生员工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了观看,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向全社会宣传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聚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展示职业教育重大改革发展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赴西安康倍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我i我家 和谐宿舍”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