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以真诚之心 行信义之事”主题班会
作者:师小娜 点击数: 时间:2021-05-28 16:48:02

527日,航空学院在2020级各班开展了“以真诚之心 行信义之事”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长详细解读了国家资助贷款、奖助学金的内容,标准以及贷款合同中的各项义务,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高校各项资助。接着同学们观看了有关国家资助法律、金融视频,进一步了解其内涵以及法律效应。各班受到奖助的同学代表切身的畅谈了得到国家帮助后生活、学习的改善。并且承诺一定会履行贷款合同的义务,按照奖助学金的要求,树立诚信的品质。同学们都坚持用自己的方式了解学习诚信教育内涵,提升诚信和道德意识,为饯行文明大学生而努力。这次以“以真诚之心 行信义之事”为主题的班会,不仅使同学们充分的认识到了资助诚信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习到许多金融,法律有关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培养了同学之间的良好品质。

 


上一条:航空学院“聚飞订单班”开展企业文化培训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飞机维修仿真师资培训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