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聚飞订单班”开展企业文化培训
作者:师小娜 点击数: 时间:2021-05-28 17:08:00

5月27日下午,航空学院“聚飞订单班”开展了企业文化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芜湖聚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刘聪、“聚飞订单班”班主任师小娜、18级聚飞企业实习生鲁腾以及第二届“聚飞订单班”全体学生。

聚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经理刘聪首先对企业历史文化、企业产品、行业发展、部门设置以及进入企业需具备的基本素质等进行详细讲解,订单班学生对企业培训表现出极大兴趣,培训过程积极参与,反响强烈。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培训,使“聚飞订单班”学生对企业有全面、直观的了解,更好、更快熟悉企业文化,更加清楚去企业岗位后“做什么”、“怎么做”,为提前职业规划做好准备。

 

 


上一条:我院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三等奖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以真诚之心 行信义之事”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