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飞机维修仿真师资培训开班
作者:马艺琰 点击数: 时间:2021-05-28 16:04:47

527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飞机维修仿真师资培训在精艺楼7011教室举行开班仪式。航空学院院长李晓鹏、中国民航大学教师秦庆霞老师、钱文高老师、中电普公司两位企业代表和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全体教研室教师出席典礼。

李晓鹏院长首先对来自中国民航大学的两位培训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期专业建设的进展和未来的规划。他表示,学校大力支持建设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仿真实训室,学院和专业教研室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中国民航大学的老师也精心准备了此次培训内容,希望各位老师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后,秦庆霞老师介绍了本次为期一周的培训计划,并就仿真实训平台的软硬件构架、功能体系和基础操作进行讲解和演示。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老师们在培训中认真学习,能够独立思考并提出问题,并能独立完成仿真操作,为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的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和专业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以真诚之心 行信义之事”主题班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安排老师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