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安排老师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作者:张旭 点击数: 时间:2021-05-28 15:50:12

为响应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更加深入了解企业和行业对我院各专业人才的需求,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职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技能型、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5月23日到27日,航空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旭老师赴江苏、上海等地,深入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比亚迪有限公司、捷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中航光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了调研走访活动。

调研走访中,得到了各个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和积极配合,尤其对我院调研工作的开展,各用人单位都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院毕业生专业知识比较扎实,学习能力较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整体综合素质较高,能满足公司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通过沟通交流,校企双方一致认为:人才培养对于企业发展起到关键作用,校企合作为学生、学校、企业、社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我们职业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使双方互惠互利。

本次调研走访为我们航空工程学院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更多信息,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飞机维修仿真师资培训开班
下一条:我院工业设计专业学生设计的海报入选全国第八届青年学术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