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作者:桓茜 点击数: 时间:2020-08-18 11:02:06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高质量的推进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促进试点院校1+x与专业建设,确保证书的考评质量。2020年8月14日由航空工程学院承办的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精艺楼2006顺利开班。来自各兄弟院校24名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江苏汇博工业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培训讲师针对从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与应用、机器视觉应用及编程、RFID、装配流程PLC应用编程、工业机器人工作站模型创建等方面开展实践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全面提高了对1+X证书制度、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教学、培训与考核要求的理解,提高了把握技能教学、培训重难点的准确度,提升了对工业机器人的应用编程能力,为之后我院“1+X证书”试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西安锐普打印机有限公司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