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锐普打印机有限公司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作者:王姣姣 点击数: 时间:2020-08-27 15:38:59

2020年8月25日,西安锐普打印机有限公司到我院洽谈校企合作。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及工业设计教研室所有教师在三维数字化实训基地进行交流洽谈,李晓鹏院长主持会议。

李晓鹏院长首先对贵公司一行的到访致以热烈欢迎,就学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公司程总和卫总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和服务范围,最后就学校教学和公司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洽谈并讨论出工业设计专业教育解决方案。

洽谈内容主要包括教学服务、联合项目申报、就业实习平台等方面。教学服务方面通过企业进校讲座、企业案例等,提供校外学习资源,拓展学生视野;联合申报项目方面,可通过学校申报纵向课题、企业和教师们的横向课题、学生承接企业任务等,教师和学生们可参与校外实践和提高业务能力,同时为企业解决相应的问题;就业实习平台方面,学生在校期间通过校企联合培养模式,把愿意学习的学生召集起来成立学习团队,通过专门的管理机制,定向培养更加优秀的学生,毕业之后公司可直接提供就业平台,提供更高平台和技术学习的资源。

最后,李晓鹏院长对此次来校洽谈表示感谢,并指出校企双方会通过后续的深入交流,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推进校企双方的持续发展。

 

 

 

 


上一条:航空学院教师赴西航职院参加“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
下一条: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