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同读一本书—学习总书记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媛 点击数: 时间:2020-07-14 09:01:51

713日下午,航空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在行知楼E508开展“同读一本书—学习总书记讲话”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战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会上,支部书记祝战科带领大家同读一本书《新中国砥砺奋进的70年》,回顾了新中国震撼人心的奋进之旅。同时再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祝战科提到总书记的话,“陕西是根,延安是魂,延川是第二故乡”,并说,总书记来陕之行让人振奋又反思良久,尤其作为陕西人民,更要以秦岭事件为戒,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约束自己的行为举动,时刻保持党性和初心。

李晓鹏说,贫困是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大事,扶贫工作必须用心、用力去开展,党员同志要将扶贫工作列入日常工作序列,在学校多关注贫困学生,尽可能多地给予他们关心和支持。

李晓鹏还说,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作为人民教师,要深刻认识自身工作的重大责任与意义,培养专业人才的同时,更要注重立德树人,身体力行地为学生作出榜样。

最后,祝战科还提到,西迁精神是无私奉献,更是爱国主义情怀,学校处于发展上升时期,每一位党员教师都应该像西迁前辈们一样,怀着这样的精神冲在前,艰苦也好,困难也罢,都应该义不容辞 

本次支部活动让支部党员有机会同读一本书,告诫了党员同志们要时刻警惕,避免迷失,同时也激励了党员同志们奋进拼搏的斗志,为大家日后工作的积极推进增加了动力。

 

 


上一条:“国培项目”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下一条:航空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过教学关”教学能力测评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