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培项目”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贺魏亮 点击数: 时间:2020-07-14 18:53:57

629日上午,由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主办、航空工程学院承办的中等职业院校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有来自24所中职学院和教育培训中心的30位老师参加。

副院长刘清代表学院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现状,强调了开展职业院校师资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勉励学员抓住宝贵的国培学习机会,提升学员教育教学能力和培训能力,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线上培训部分主要在线上的授课教学中,各位授课教师分别介绍了专业建设标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标准和信息化教学以及课程思政等相关内容,培训力图提升育人者研修能力和执教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终身教育的理念。线下教学部分

据悉,由于近期新冠疫情的影响,本次国培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远程网络的方式开展教学,第二阶段进行线下实践教学,为期26天,将于724结束。

 

 

 

 


上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获赞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同读一本书—学习总书记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