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学生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获赞
作者:师小娜 点击数: 时间:2020-07-17 18:28:20

716日,航空工程学院收到兴平市阜寨镇政府和汉台区东关街道办事处对我院机电1802班许豪同学、机电1907班李一哲同学的两封表扬信,信中分别对两名同学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表扬与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的心。在我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号召下,航空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当地号召,自愿报名,投身到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第一线。我院学生许豪主动请缨,对所负责的村逐户排查、登记,协助镇村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病毒消杀,在防控卡口登记出入人员、提问检测等工作,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李一哲同学第一时间义务参与入户排查、场所消毒、宣传教育、卡点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不顾安危得失、忍受风寒肆虐、连续奋战,甘当最美“逆行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靓丽风采。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大批学生志愿者主动走进社区、村居担任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新冠疫情防控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报国为民的坚定信念,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陕西工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同读一本书—学习总书记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培项目”数控技术应用专业培训班正式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