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门子中国为我院教师举办专题讲座
作者:祝战科 点击数: 时间:2020-06-09 15:14:44

202068日下午,在我院精艺楼3015培训教室,西门子中国数控事业部3位工程师为我院教师举办了一次“西门子全系列数控产品”介绍专题讲座。航空工程学院数控维修教研室、数控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及相关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

航空工程学院李晓鹏院长会前做了简短讲话。他鼓励大家认真学习数控领域内前沿技术,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将其融入我院人才培养之中。为我院发展贡献力量。西门子公司的工程师就SINUMERIK 840Dsl 828D两款代表性数控系统的硬件及软件系统、最新功能及应用案例进行了分享;同时分享了西门子智能制造中的系统集成、优化管理等新技术,介绍了西门子数控在航空制造领域的全价值链解决方案。并现场演示了数控产品的使用过程和技巧。通过学习,大家感觉受益良多,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为今后的学习教学打下基础。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走进贫困家庭关爱贫困学生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