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赴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
作者:唐忠林 点击数: 时间:2020-06-10 09:01:54

202069日上午,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党总支书记刘军旭、飞机电设备维修专业教研室主任唐忠林等一行四人组成的调研小组前往西部机场集团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双方就航空相关专业的校企合作前景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规划经营部的王丽娜副总经理对我院调研小组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调研小组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的组织业务构架和疫情影响下公司的人力资源现状和业务开展情况。

李晓鹏院长向对方介绍了我院的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开设航空专业的背景、意义、现状和愿景。他希望双方共建睦邻友好的合作关系,在陕西省关于空港新城临空经济带建设的统一下规划下开展专业布局、培养定位和和人才供需等方面的全方位深度合作。

刘军旭书记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培养、教学改革及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双方互为友邻,共同服务西咸地方经济,是优质天然的校企合作伙伴。学院作为航空专业的新兵,今天第一次到企业走访,但是好亲不怕晚,希望双方建立携手共赢的发展局面。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民航业未来的发展势态和集团公司的改革应对举措等影响我院航空专业发展的长期因素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一致认可双方开展校企合作的必要性和互惠性,并约定择时组织更高层级的合作会议。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学生返校复学疫情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西门子中国为我院教师举办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