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走进贫困家庭关爱贫困学生活动
作者:白帅丽 点击数: 时间:2020-06-05 18:18:39

为做好疫情期间返校学生的稳定工作,航空学院开展了走进贫困家庭关爱贫困学生的活动,64日,航空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旭、辅导员宋远社、白帅丽一行人来到乾县峰阳镇云村为我院的一名建档立卡学生家庭送去学院的关心和慰问。

为了更好的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后的稳定工作,航空学院对首批返校复学的建档立卡学生家庭经济状况进行了摸底排查,经过筛查发现一名原本家庭就贫困的山区学生,由于受疫情和天旱的双重影响,生活更加困难,原本靠父亲外出做零工维持的生活已经半年没有收入来源,家里仅有的两亩山沟薄田因土地贫瘠也仅仅才收获了三四袋麦子。得知情况后,航空学院针对学生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心理安抚,及时上报春季补助,并赴学生家庭进行走访带去学院的关心和慰问品。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未来,道路长远,我相信我们的付出终将不会被辜负,我相信,困难只是暂时的,只要我们坚持努力,终将迎来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西门子中国为我院教师举办专题讲座
下一条:航空学院团总支开展教室净化和美化专项活动及劳动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