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订单培养 >> 正文
陕西工院第六届台达订单班开班
作者:孙荣创 点击数: 时间:2023-04-29 11:33:15

20234月28日下午,陕西工院第六届台达订单班开班,开班仪式在崇明楼101举行陕西工院第六届台达班2023年427日下午宣讲,98名学生报名,通过27日晚上和28日上午的面试和笔试,选拔出了51名学生,最后签约进台达班39人。台达集团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专员周兰兰,五厂部门主管李金橙,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航空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旭,以及第六届台达班班主任和全体学员参加,仪式由张旭主任主持。

首先,刘军旭书记向台达集团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经过层层选拨进入第六届台达班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告诫进入订单班学员珍惜机遇,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对企业有用的高素质人才。接着,周兰兰对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学员将来在企业上升通道、培训学习、薪资福利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她向入选第六届台达班的同学表示欢迎,鼓励大家学有所成,感受企业文化,和企业共同进步。最后,张旭主任寄语第六届台达班学生,每天多一点微笑,就多一份快乐;多一天信心,就多一份进步;多一点坚定,就多一份成功,希望大家微笑多多、信心满满、坚定不移、工作顺利。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行舜宇订单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届“海德曼”订单班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