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订单培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届“海德曼”订单班开班仪式
作者:王颖 点击数: 时间:2023-04-27 15:10:40

426日上午,我院与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组建的第六届“海德曼”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崇明楼102教室成功举行。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选玉、人力资源科科长郭献育、航空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旭、2021级辅导员白帅丽、订单班班主任王颖及本届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订单班班主任王颖主持。

首先,班主任王颖老师首先对海德曼公司林副总和郭科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向拟加入班级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她指出,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民营数控机床制造企业之一,多年来与我校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截至今年已经培养出数百名优秀的专业技能人才,订单班为广大同学提供了提升技能、展现价值的优质平台,希望同学们加入海德曼订单班后,能尽快使自己成长为学校和企业满意的技术技能人才。

接下来,林选玉副总经理以公司介绍为切入点,结合自己职业经历,勉励学生人生做好两件事“读书、看世界”,首先珍惜在校学习时间,扎实学好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不断锤炼职业素养,同时积极培养适合自己的兴趣爱好,今后怀揣梦想去努力奋斗,使自己成长为职业意识有保障、技术技能有底气、综合发展有潜力的新时代技能工匠。

然后,张旭主任向全体学员说明了订单班培养的深远意义,对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订单班同学表达了深切希望,勉励同学们“先学会做人,再学会做事”,做人谦虚认真、做事认真负责,在校时提前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找准定位、努力学习,借助订单班这个优质平台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毕业后充分发挥所学,在为企业创造产值的同时,最大化展现自身价值,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切实展现工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职业素养。

最后,数控2101班刘嘉鑫同学代表订单班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对企业与学校为他们精心搭建的育人平台表示忠心的感谢,并表示会认真参与订单班课程学习、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充分表达了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不负学校和企业期望的决心。

本届订单班的学员由我院数控技术专业、工业机器人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数控设备应用与维护专业同学组成,共计41人。

 

“第六届”海德曼订单班学员合影


上一条:陕西工院第六届台达订单班开班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第五届”海德曼订单班举行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