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培养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订单培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第五届”海德曼订单班举行主题班会
作者:王颖 点击数: 时间:2022-11-26 11:45:27

为进一步加深订单班学员对海德曼公司的了解与认识,帮助大家充分做好上岗前的思想准备,10月14日晚,航空工程学院“第五届”海德曼订单班在精艺楼3018教室举行了“走近海德曼 携手创未来”的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订单班班主任王颖主持、海德曼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王颖老师首先邀请订单班同学一起观看了海德曼最新的发展情况视频,其中包括海德曼未来工厂视频、历届陕西工院学长的发展情况等视频。未来工厂视频中以第一视角全面完整地介绍展示了海德曼沙门工厂的全貌,让学生身临其境地了解了公司的各个部门及它们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岗位认知;同时,历届学长在海德曼的发展视频,也让学生对加入海德曼这个大家庭的决定更加笃定,对将来的职业规划也有了更为清晰的想法。学长们的鼓励和祝福,也缓解了学生实习前的紧张情绪。

视频观看结束后,王颖老师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详尽地做了解答。她强调,在充分了解海德曼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机制及相关要求的前提下,订单班学员应珍惜在校学习时间,扎实学好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不断锤炼职业素养,积极培养适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尽可能使自己成长为职业意识有保障、技术技能有底气、综合发展有潜力的新时代技能工匠。

最后,海德曼人力资源科科长郭献育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对订单班同学明确了一些顶岗实习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后续顺利适应岗位需求。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届“海德曼”订单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第五届”海德曼订单班举行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