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实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顶岗实习 >> 正文
航空学院飞机维修教研室赴企业走访看望学生
作者:马鸿 点击数: 时间:2024-02-03 11:57:07

为深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促进学生高质量精准就业,2024年1月30日航空工程学院飞机维修教研室主任南亨、教师唐忠林、教师赵芃沛、教师马鸿一行四人赴西安向阳航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九研究所看望学生。

南亨等人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工作状况,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工作体会,对学生的工作内容、工作收获、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对未来的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通过走访,学院对学生的工作环境和职业发展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企业和行业的用人标准。这有助于学院更好地指导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此次访企拓岗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航空工程学院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下一条:我院第三届亿滋订单班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