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实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企合作 >> 顶岗实习 >> 正文
我院第三届亿滋订单班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15-12-14 20:40:20

近日,我院第三届亿滋订单班白江江等58名同学,在带队老师宋远社、何焕清的带领下分别抵达亿滋(中国)的苏州、北京工厂,开始了为期8个月的顶岗实习和生产实践,亿滋中国各工厂对订单班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各工厂厂长、部门经理及人事部门相关领导等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

订单班的同学分别来自数控、机械、电气、材料工程学院,目前正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他们表示,会在新的环境、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勤学苦练岗位技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顶岗实习考核,不辜负企业及学校的期望,争取拿到毕业证书后成为亿滋大家庭的一员。企业也将在岗前培训后,为他们安排订单班i-TECH项目的实习,并安排职业规划、岗位技能、日常生活等方面的三级指导,帮助学生尽快适应顶岗实习生活。

据悉,亿滋班按照企业和学校量身定做的课程展开在校学习,经过结业考试及体格检查,符合岗位条件的同学赴工厂进行顶岗实习,顶岗实习考核合格并拿到毕业证书后即可正式入职。亿滋订单培养实行“双主体、全过程”的管理模式,合作以来,校企双方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亿滋中国在招生管理、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学生考核等各个环节全面参与,先后派遣十多位企业管理及技术骨干来校讲学;学院也多次派出调研回访组赴北京、苏州、上海、广州等亿滋工厂,深入了解毕业生发展状况及顶岗实习学生情况。目前,学院先后有两届156名同学在亿滋(中国)上海、广州、江门、苏州、北京等地的工厂进行过顶岗实习,企业对订单班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生工作敬业,积极性高,上手快,对企业价值观认同度高,适应能力较强。

(数控学院 张旭)

同学们到达亿滋北京工厂

亿滋苏州湖东工厂入职培训

亿滋湖西工厂领导欢迎订单班同学

亿滋湖西工厂入职培训

同学们收到公司领导签名的学员贺卡


上一条:航空学院飞机维修教研室赴企业走访看望学生
下一条:数控工程学院与咸阳圣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就现代学徒制培养试点工作进行商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