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任领导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概况 >> 现任领导

总支副书记、院长:李晓鹏

航空工程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鹏同志,主持行政全面工作,分管招生、技能大赛、校企合作、教研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

 

总支书记、副院长:刘军旭

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刘军旭同志,主持党总支全面工作(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分管学生管理、就业、宣传、教学督导、工会等工作。

 

副院长:段文洁

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段文洁同志,协助院长分管教学任务落实与实施、日常教学管理、教务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教学改革、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工作。 

 

副院长:刘艳申

航空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艳申同志,协助院长分管实训课程教学任务落实、实训室建设及管理、技能大赛等方面的工作。

 

教学办主任:李珑

航空工程学院教学办主任李珑同志主要负责协助院长、副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协助做好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等工作的检查、督办和反馈,指导和协调教研室安排、落实各类教学工作。

 

学工办主任:张旭

航空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旭同志主要协助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从事学生干部的培养、学生活动的安排督导以及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工作。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