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航空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媛 点击数: 时间:2020-04-04 12:38:09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值此清明节来临之际,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航空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于43日晚召开了线上党支部会议,并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参与了网络祭扫、向革命英烈敬献鲜花的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祝战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会上,支部书记祝战科带领全体党员追忆了“劫法场抢出来的将军”刘志坚,“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的夏明翰,以及毛主席曾感叹“生的伟大,死的光荣”的优秀共产党员刘胡兰等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全体党员在听完后默哀一分钟以示敬意,同时大家通过简短的交流,感受了革命先烈们身上所映射出来的人性与党性光辉。随后,支部党员在线进行祭奠先烈活动,大家通过手机和电脑为先烈敬献鲜花,举行庄重的祭扫革命烈士墓仪式,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哀思及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的意愿。最后,由党员同志王谊作为代表,朗诵诗歌《滨江抒怀》来向英勇就义的烈士同胞们致敬,全体党员肃穆聆听。

本次支部活动向全体支部党员展现了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通过致敬英烈,缅怀先辈,引导党员们牢记中国革命光辉历史与伟大事迹,同时要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增强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并将此融入工作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梅创社副院长为航空学院和材料学院师生做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