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数控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西迁精神”
作者:王国柱 点击数: 时间:2019-06-21 11:23:54


620日下午,数控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西迁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数控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军主持。

专题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从“红船精神”到“西迁精神”、“西迁精神”的由来与内涵、弘扬西迁精神、培育时代新人及做新时代西迁精神等内容,并集体观看了“西迁精神”网络视频《开讲啦》。   

通过集体学习,全体党员对“西迁精神”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要以西迁前辈为榜样,积极投身于教育工作中,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师,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http://xb.sxpi.edu.cn/__local/9/D0/84/040970A8A3C560AB5232E8FBE55_6DE847DB_5C7C4.png

 


上一条:数控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数控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文化体验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