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学习 >> 正文
数控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文化体验活动
作者:秦洪浪 点击数: 时间:2019-04-17 09:15:15

数控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文化体验活动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为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文化,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进一步提升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13日,数控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瞻仰习仲勋故居和陵园以及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纪念碑特色活动。

在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纪念碑前,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陈列馆,党员认真聆听讲解,观看珍贵老照片,了解红军进驻富平,东渡黄河,奔赴抗日前线,抗战结束后,参与解放西北建立功勋的历史事迹。

在习仲勋陵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习老雕像,鞠躬致敬,表达深切缅怀之情。通过参观习仲勋纪念馆、习仲勋故居,大家深深地被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新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不断奋斗的光辉历程而感动感染,深刻领悟习仲勋同志党的利益在第一位、从群众中走出来的良好作风,严于律己的家风和高尚的道德品行。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仲勋同志自勉的“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的奋斗精神为榜样,不忘初心,争做表率,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http://www.sxpi.edu.cn/__local/2/08/8A/ED53A28714036D80E8CE11A96D0_5A61F1AA_813A6.png

 


上一条:数控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西迁精神”
下一条:数控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党的知识学习竞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