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舜宇订单班开班仪式
作者:赵伟博 点击数: 时间:2023-05-26 11:15:40

5月24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第四届“舜宇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崇明楼104教室成功举行,舜宇集团通过网上连线进行本次开班仪式。舜宇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姜淑飘、招工中心副主任刘靖、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学工办主任张旭、订单班班主任赵伟博及订单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张旭老师主持。

会上,舜宇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姜淑飘为学员们讲解了舜宇集团悠久的历史、雄厚的企业实力、丰富的企业文化和活动,以及对今后舜宇订单班的系统规划。前几届的舜宇订单班学员已经得到公司的一致认可,已有不少优秀的同学小有成就。

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刘军旭将自己两次去往舜宇集团所见到的经历讲给舜宇订单班学员,将订单班学生在学校学习、在企业实习的要求和应达到的目标以及入职后职业发展做了详细讲述。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利用好校企合作平台资源,诚实守信、吃苦耐劳、保持激情、成人成才,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努力达到企业的选拔标准,为自己铺好就业路,为学弟学妹们树立好方向。

最后,学生代表王锦带领其他学员进行宣誓,表示在今后一定努力学习,艰苦奋斗,牢记校风校训,认真践行企业文化,与学校、企业共创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舜宇订单班”趣味文化活动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行第一届隆基订单班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