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举行第一届隆基订单班开班仪式
作者:李若辰 点击数: 时间:2023-05-19 16:33:19

2023年5月18日下午,陕西工院航空工程学院第一届“隆基乐叶订单班”开班,开班仪式在崇明楼101举行。陕西工院第一届隆基班2023年4月20日下午宣讲,100余名学生报名,通过严格面试选拔出了29名学生。陕西隆基乐叶党支部书记兼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方长明、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崔秀芬、人力资源部校企合作负责人贺江丽、设备经理张朋、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航空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旭、隆基班班主任李若辰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仪式由张旭主任主持。

首先,方长明书记对隆基乐叶的发展现状、学员将来在企业上升通道、培训学习、薪资福利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向入选第一届隆基班的同学表示欢迎,希望和学校开展多方面的合作,校企双方相互支持,诚信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校企双方事业共同发展。刘军旭书记向陕西隆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经过层层选拨进入第一届隆基班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告诫进入订单班的学员要珍惜机会,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树立职业生涯目标,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为自己将来的发展奠定基础。最后,张旭主任寄语隆基班学生,在企业多学、多看、多听、多问,虚心学习、实现自身价值。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会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将满腔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转化为成长成才的动力。

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互惠互利,互动发展。订单班培养大力促进了我校立足长远、校企融合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作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行舜宇订单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陕西工院第六届台达订单班开班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