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李若辰 点击数: 时间:2023-03-10 16:15:25

为促使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思想入党,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月9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格物楼316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航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远社主持会议,全体预备党员到场参会。

会议开始,航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远社从“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为什么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教育引导新党员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并对新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鼓励其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身作则,在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预备党员们依次发表感悟、表明决心。伍晨光表示,自己将在生活中率先垂范,带领室友严格按照5S宿舍标准整理内务,在学习中也会积极团结帮助同学;谢金轩说,在宿舍方面要体现“带”字,带领室友保持优良生活作风,在学习上要体现“树”字,树立模范标杆,积极钻研专业知识技能。大家纷纷表示,加强党性修养是一辈子的事,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要敢于担当,踏实做事,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影响带动更多同学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开展“谨防电信诈骗,守护平安校园”主题班会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