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晁晴玮 点击数: 时间:2022-05-06 09:14:39

为更好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55日下午5时,航空学院在崇明楼306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以及来自各班的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张旭主持。

座谈会上,张旭主任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说明,本次座谈会是学校教育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座谈,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督促其整改,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同时,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积极发言反馈学情,针对学生代表提出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不够注重互动性以及学生要求增加实操学习的机会,学院将会积极协调各部门,落实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座谈会,从学生的视角了解我院的教学和管理情况,听取学生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对于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管理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我i我家 和谐宿舍”文明礼仪养成教育活动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赴中航工业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