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陈东梅 点击数: 时间:2021-12-17 09:02:26

为明确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态势,提高师生的防控意识。12月16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分别于行知E413和格物楼314召开全体教师、全体班主任疫情防控工作会。航空学院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鹏传达了学校16日上午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要求全体教师要在思想上充分认识严峻形势,扛起政治责任,克服侥幸心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做好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学工办主任张旭对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从政治责任、思想认识、教育引导、排查学生行动轨迹、个人防护、安全稳定、请假制度、健康打卡、心理疏导、网络舆情、宿舍管理、疫苗接种、遵守校纪校规等方面进行针对性的安排,要求各班主任切实负起责任,坚持引导学生“非必要不离校”,在一线守好学生的安全工作。会后,各班主任深入班级、宿舍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传达。

航空学院师生将严格认真落实此次会议要求,明确责任,强化管理,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抗疫不忘提升教学能力,航空学院开展“课程思政”网络培训
下一条:航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