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刘永亮参加航空学院教师座谈会
作者:董文强 马鸿 点击数: 时间:2020-09-09 09:56:27

金秋九月,硕果花香。2020年9月8日下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院长刘永亮和党政办主任姜庆伟走进航空工程学院,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并听取教师代表为陕西工院“双高建设”提出的举措和意见,座谈会由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主持。

清名岂止文章著,桃李不言自成蹊。李晓鹏院长首先代表航空工程学院向两位领导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教师送上真诚的祝福。会议中,教师代表分别就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工作、日常教学、技能大赛等方面提出建议。建议学院做好专业建设顶层规划,各专业错位协调发展。实验室建设统筹规划,避免重复、低水平建设,提高实验室建设的水平和利用率。科研工作是一个厚积而薄发的工作,需要长期的沉淀和积累、政策激励和营造良好科研氛围,为教师搭建高质量的科研平台。在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方面,多组织针对性强的课程思政、信息化教学等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在技能大赛方面,希望学校针对大赛的认定能够根据形势及时调整,能够出台更多的激励措施。

最后,院长刘永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谈话,并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与会教师表达亲切的问候。刘院长说,与会教师所有的建议都紧密结合陕西工院双高建设,没有一个教师谈及个人问题,反映了大家对学校的关心和热爱,看到大家这样的精神面貌他很欣慰,也很骄傲。随后刘院长分别就搭车理念、举旗意识、原创思维和改造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要求与会教师以强基树标为目标、成果建设为导向、响应国家职教改革政策,为陕西工院双高建设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教师座谈会起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指明方向的作用,为航空工程学院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上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学习抗疫精神“微党课”
下一条:舜宇集团举办“陕西工院舜宇订单班”新员工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