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舜宇集团举办“陕西工院舜宇订单班”新员工座谈会
作者:李琳杰 点击数: 时间:2020-09-08 11:37:51

为了解“陕西工院舜宇订单班”新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近距离倾听新员工的心声、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新员工成长,9月4日晚上,舜宇集团人力资源部在公司大会议室举办了新员工座谈会,公司人力资源部、智能光学部负责人、16名新员工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人力资源部精心组织了此次主题为“越Young越精彩”的趣味座谈会,座谈会上气氛轻松愉快,人力资源部经理何佳辉对陕西工院16名新员工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本次座谈会“立个flog,青春不迷茫”环节中,新员工纷纷做了富有个人特色的自我介绍和个人才艺表演,畅谈自己入职后工作及生活上的感受。 在随后的“新帖有疑问,老铁来回答”环节中,智能光学部负责人结合企业发展形势、公司有关规章制度,对新员工提出的轮岗、休假、薪酬待遇等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鼓励新员工要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多问、多学、多思考,努力磨炼自己,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的新员工座谈会让公司领导与新员工进行了深入而有效的沟通,大大地提高了新成员对全新的工作环境及生活环境的认识。

 

 


上一条:院长刘永亮参加航空学院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