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海德曼订单班单班举行主题班会
作者:王颖 点击数: 时间:2020-07-21 15:24:28

2020年7月20日晚,航空工程学院2018级海德曼订单班以“创造一片天空 让我自由飞翔”为主题,在精艺楼3018教室举行了主题班会,班主任王颖老师主持、首批加入订单班的17名同学及有意愿加入订单班的多名同学参加了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班主任王颖老师首先代表订单班全体同学向拟加入班级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她指出,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民营数控机床制造企业之一,多年来与我校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截至今年已经培养出数百名优秀的专业技能人才,订单班为广大同学提供了提升技能、展现价值的优质平台,希望同学们踊跃加入海德曼订单班,尽快使自己成长为学校和企业满意的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王颖老师对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订单班同学表达了深切希望,她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所学,在为企业创造产值的同时,最大化展现自身价值。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切实展现工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职业素养。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举行产业教授聘任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