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
作者:白帅丽 点击数: 时间:2020-07-22 19:07:17

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趋势,为了让学生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及树立正确的择业观,7月20日下午在崇明楼103教室航空工程学院开展了就业指导暨动员大会,航空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学工办主任张旭、年级辅导员白帅丽及2018级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更好的落实学院保稳定、促就业的工作要求,航空工程学院针对目前就业中存在困惑、就业不积极的学生开展了一场就业指导、就业动员大会。会上张旭老师综合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介绍了我院目前订单班的开设及当前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希望同学们多与老师、家长沟通,培养自我意识,明确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以应对未知的变数。

总支书记刘军旭老师在会上针对学生目前就业中存在的认识盲区、误区逐一展开进行剖析,帮助学生理清认识、做好规划。他强调,大家要做好正确定位,不要好高骛远,要牢记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有勇于吃苦、埋头苦干的奋斗精神,根据自身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珍惜学院良好的社会声誉所带来的就业机会,把握好时机,借助学院大平台实现尽早、尽快就业。

考虑到2021届毕业生将面临的就业压力,航空学院提前谋划,充分利用校企合作的资源优势,早安排早行动,通过开展订单班实现了大部分学生尽早尽快就业。针对就业迷茫、丧失目标的学生,通过摸排搞清问题所在并有针对性的多次开展就业指导,帮助学生做好就业规划,尽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上一条:浙江海德曼公司管理人员前来我院开展订单班入班面试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海德曼订单班单班举行主题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