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工信厅领导来我院洽谈工业机器人技术培训事宜
作者:段文洁 点击数: 时间:2020-07-17 19:03:21

77日,陕西省工信厅教育培训中心李丹东主任、倪增军副主任一行来我院参观并洽谈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培训等相关事宜。会议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梅创社、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李晓鹏、副院长段文洁、工程技术训练中心主任刘艳申、机器人教研室主任杨亮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前后,惠朝阳书记、刘永亮院长分别和工信厅教育培训中心李丹东主任一行进行了亲切交流。

会议由航空学院院长李晓鹏主持,副院长梅创社首先欢迎李丹东主任一行的到来,并在观看学院宣传片的基础上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特别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李主任对我院的发展和取得成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正是我院的发展实力吸引工信厅教育培训中心和我院共商工业机器人技术培训事宜。随后,双方就陕西省工信厅工业机器人技术培训的合作方案进行了讨论,确定由我院对陕西省选拨的职工组、教师组、学生组选手进行培训,分基础理论、实际操作、和赛前集训三教个阶段进行,培训后推荐优秀选手参加人社部举办工业机器人大赛。会后,李丹东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工业机器人1+X培训基地、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等,对我院的师资、实训条件、办学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洽谈是我院加强与政府部门合作、承接企业技术培训、发挥国家级示范性培训中心作用的具体举措,对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航空工程学院召开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实训室建设方案、人才培养方案评审暨专业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同读一本书—学习总书记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