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复学疫情教育第一课
作者:白帅丽 点击数: 时间:2020-05-21 18:15:20

为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止疫情向校园蔓延,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按照学校统一安排,516日,在崇明楼,航空学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扎实开展学生返校复学疫情教育。

本次入学疫情教育以班级为单位,分单双号开展教育,结合省教育厅、卫健委及我院关于此次疫情所出台的相关文件及通知对学生进行学院各项防疫规定的学习。首先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变化,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防疫的重要性。其次重点学习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文件,对 “封校要求、晨午晚检制度、因病缺课登记跟踪制度、复课证明制度、宿舍卫生安全、应急情况处理”等几个方面做了重点强调。最后,开展了疫情期间的网络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引导。教育学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引导学生如何缓解疫情带来的焦虑情绪。

此次入学教育旨在帮助学生掌握科学防疫知识,增强学生积极面对疫情的决心和复课的信心,为学生返校后积极配合学校的日常教育管理,共同做好校园防疫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http://www.sxpi.edu.cn/__local/3/03/06/C869491181EEFD19C8168037D50_E2681250_23551.jpg

 


上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