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梁盈富 点击数: 时间:2020-05-19 16:42:55

518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行知楼E413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军旭主持学习活动。

党总支书记刘军旭首先传达了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学习情况,在三天的集中学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强大真理力量,把握了其中蕴含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了 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总支书记刘军旭号召广大教职工要做到只争朝夕,以真抓实干的精神态度,促进各方面工作更好开展。他强调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学习任务,将认真组织学习,要将师德建设与教师平时的教育言行、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师德学习和师德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努力营造学习西迁精神氛围,实践好西迁精神、发挥团队精神。

刘军旭书记最后勉励大家,作为陕西工院的一员,每位教职员工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复学疫情教育第一课
下一条:航空工程学院持续加深与海德曼机床有限公司校企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