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战“疫”不忘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时间:2020-04-05 12:31:11

疫情期间,师生不能到校正常教学,但教学和专业建设不能耽搁。航空工程学院利用网络办公、线上教学、教师网上专业提升等手段,稳步推进教学、专业建设。为推进专业群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326日,航空工程学院利用“企业微信”召开了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视频工作会。会议由航空学院李晓鹏院长主持。

在会议上,李晓鹏院长就在线教学、自主招生宣传、技能大赛培训、专业群建设、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院长要求,为推进专业群建设,利用各平台推出的网上教学资源开展网络学习,做好授课、答疑、考勤、作业批改等在线教学过程资料的留存工作。教研室主任要积极学习借鉴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相关内容;各教研室以新技术、新规范、新方法为要点,开展专业教研研讨。

刘军旭书记重点安排了自主招生宣传,面对疫情无法入校宣传的环境,师生积极建群、入群,用微信、QQ等方式,向高三班主任、学生推送学院招生视频、各专业宣传视频,并做好网上招生咨询工作。

通过视频会议,航空学院进一步明确了新学年工作要点和当前主要工作,教职工在做好防疫的同时,主动学习自我提升,为开学各项工作做好准备。

 

 

 

 

 

 

 

 

 

 

 

 

 

 

 

 


上一条:抗“疫”不忘师资能力提升,航空学院开展网上专题学习
下一条:武汉战“疫”全景纪录片《英雄之城》

关闭

版权所有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工程学院 陕ICP备08104344号-3
地址:中国·咸阳·文汇西路12号 邮编:712000
电话:029-33152027 (综合办)

航空工程学院
微信二维码